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授牌仪式在省人大机关举行

来源:办公厅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 2021-06-02 15:38: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6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王力明一行来到省人大机关,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授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联工委部分女同胞、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去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在创建“巾帼文明岗”中,紧紧抓住“服务”这一主题,在“扶贫”与“抗疫”中彰显为民服务本色,将创建精神渗透到代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角落,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主力军作用,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特别是女干部的巾帼风采。本次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南省共70个,省直机关仅4个,成绩来之不易。

王力明向获得“巾帼文明岗”的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次授牌既是一次点赞之行,体现了全国妇联对联工委工作的肯定;又是一次致敬之行,联工委在抗疫中坚守一线,积极组织捐款,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更是一次鼓劲之行,希望联工委以此为契机,再创佳绩。

杨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将创建活动和代表工作相结合,起到了榜样作用,荣誉实至名归、当之无愧,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机关党组关心厚爱的结果,更是联工委扎实努力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机关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倍加珍惜“巾帼文明岗”这一光荣称号,号召机关干部向女干部学习,向联工委的女干部学习,不断放大巾帼文明岗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提高机关女干部的履职能力。

来源:办公厅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