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汝城热水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热水镇人大主席团 编辑:黄飞飞 2021-06-01 10:0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7151800.jpg

“现在道路硬化了,我们出行便利了,热水镇人大代表真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及时雨!”5月24日,过往群众竖起大拇指由衷地点赞。

汝城县热水镇农贸市场至同心村茶山下组的道路,过去一直坑坑洼洼,“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涉及到同心、横瑞两个村和热水镇中心幼儿园行人和车辆进出的问题。既不方便也不安全,群众甚是糟心。在多个人大代表的集中反映和建议后,镇党委书记钟平云、镇长曾胜亮实地察看记在心上,经过精心准备,5月24日,热水镇党委、政府、热水温泉景区管理所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和横瑞村、同心村的人大代表共60余人,以饱满的热情纷纷拿起铁铲、镰刀、镰刮、箥箕等工具,一起来到了铺路工地现场平整路基、投工投劳。经过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这条“糟心路”的硬化。

热水镇人大代表此举,既反映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也参与了解决问题的过程,更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昔日坑洼不平化成了平坦整洁。这也是热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党员和代表为群众办的又一件实事。道路交通畅通了,人心民意畅通了,更畅通了群众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热水镇人大主席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