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从“学史崇德”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做到弘美德、遵公德、树大德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5-28 16:36: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jpg

5月28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学史教育第三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雄主持,分党组书记文富恒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在广西考察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围绕“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作了研讨交流。

余雄认为,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紧密联系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关系到党和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大局,民侨外委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要学得更深更细更透。他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不断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带头弘扬家庭美德、遵守社会公德、树立共产党员大德,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落实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文富恒指出,大家的研讨发言站位高,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听了很受启发,说明大家平时注重了主动学、跟进学、联系工作学。他要求,要注重学习的融会贯通,在学史力行、学以致用上见成效;要系统性地梳理党的百年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史,开展经常性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精心安排下一步学习教育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到提前发动,周密谋划。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