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发起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倡议

来源:办公厅爱卫办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5-28 16:19: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无烟2.jpg

无烟3.jpg


香烟是人类第一杀手,是人类健康面临的危险因素。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响应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的部署要求。为此,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大力宣传控烟的益处和吸烟的危害,积极支持控烟工作,推动机关控烟进程,为创建无烟党政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二、创建无烟党政机关需要大家共同携手,营造无烟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行动是最好的语言,让所有处室都成为无烟处室,让所有办公室都成为无烟场所。

三、吸烟者应强化戒烟意识,不在室内和公共场所吸烟、敬烟,不接受敬烟,以免使他人遭受二手烟危害。

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利国利民利己,是造福社会、造福子孙、功德无量的民心工程。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做控烟的先行者、参与者、支持者,热爱生命、珍惜健康。

机关爱卫办

2021年5月26日

来源:办公厅爱卫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