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赓续革命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5-24 16:47: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5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在长沙市许光达故居参观学习。

图片

中心组一行在汨罗市任弼时故居及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5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来到长沙县、汨罗市,围绕“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周农,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参加。

中心组一行先后前往长沙市许光达故居、汨罗市任弼时故居及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并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周农和文富恒、龙朝阳、欧阳煌等同志先后作中心发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高飞跃作点评。

中心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大历史观认识和理解“学史崇德”,从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学习古代先贤的高尚道德,从百年党史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守道德高地、赓续精神血脉的精神密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用大格局把“学史崇德”融入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使命;坚持锤炼作风,践行“加强人大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以不懈奋斗的姿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工作人员为袁隆平院士默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