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赴常德市专题调研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 2021-05-23 17:4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1.jpg

座谈会现场。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5月18至19日,常委会信访办组成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信访工作赴常德市开展调研。

信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赴常德市、桃源县、澧县、津市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情况介绍、座谈等方式,了解常德市市县两级人大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在常德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刚投入使用的市人大接访大厅,并听取了常德市人大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规划情况介绍。在桃源县、澧县、津市,调研组与县市人大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基层人大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市县两级人大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常德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人大职能,主动作为,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有效推动地方人大信访工作向前发展。特别是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建设性、创造性和可操作性,为促进全省人大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好的思路和方法。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