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摄影: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 2021-05-17 12: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5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

图片

表彰会上,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举行颁奖仪式。

5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出席。

表彰会上,对获得“五好离退休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积极分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尊老助老先进个人”的44名个人和被评为“五好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文明协会”的6个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表彰仪式后,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志强教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陈教授主要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湖湘大地是百年风华中的一方红色热土”、“怎样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开学习”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领悟和感受,进一步开拓了与会同志的学习视野。

蔡力峰勉励大家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学好百年党史,感悟辉煌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好党员,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摄影: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