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桂阳县人大 作者:蒋熙泉 编辑:黄飞飞 2021-05-14 16:30: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桂阳人大1.jpg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永兴县黄克诚故居接受教育,感受了黄克诚将军一生对党忠诚、对人民挚爱的崇高品质。随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邓芳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入脑入心。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对毛泽东要求子女拥有四项“特权”、任弼时“三怕”、许光达“三让”、黄克诚“三不准”等崇高品德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树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立政德的风向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以致用。理论学习要与工作、生活、行动紧密结合,不要学用脱节,特别是在当前县乡换届期间,更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学习,工作不要讲价钱、讲特权、讲利益,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不要患得患失,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党史学习教育要取得实际成效。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对标查找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认真学习党史,作好学习笔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桂阳县人大

作者:蒋熙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