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1-04-28 17:01: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3.jpg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塑像广场,支部书记李向军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及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从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中汲取信仰力量。

在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机关检查指导时有关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王少华、周华、刘锦湘、刘勇、唐慧霞、丁立志、李凯鸿、李勃等同志先后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持续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真学真信真懂,进一步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好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工作高效运转。

李向军要求,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学”这个基础,列出清单,认真学习重点教材及重点篇目,努力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要抓住“信”这个关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要抓住“干”这个重点,按照“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调高基准、对标看齐、创先争优、狠抓落实”的要求,在“精准、及时、细致、周到”上持续发力,切实提升秘书处工作效率和水平。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