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黄飞飞 2021-04-27 16:2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县纪律文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活动以“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参观了县纪律文化中心,深切感受纪律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的主线和命脉,从诞生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把铁的纪律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并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党的纪律在曲折中不断走向完善;聆听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讲授的党性教育精品课《学党史 铭初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切感受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恢宏历史;活动中,4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作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