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蒋熙泉 编辑:黄飞飞 2021-04-27 16:26: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_DSC5508.jpg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宜章县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邓中夏故居等革命遗址接受教育,仔细端详每一件实物和图片,认真聆听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和高超的军事指挥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_DSC5536.jpg

随后,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章节“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_DSC5598.jpg

邓和平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围绕“学史增信”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增强信念、增进信赖、提振信心。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渝跟党走,切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信仰之源、精神之力转化为担当作为、服务人民的履职实效。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蒋熙泉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