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潘学兵 编辑:黄飞飞 2021-04-26 17:36: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新3.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常委会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中央驻湘及省直主要媒体新闻中心负责人和记者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宣传策划方案。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打造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要求,进一步增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一要点五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制定了重点工作宣传策划方案及预安排表。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围绕常委会“一要点五计划”和各机构重点工作安排,分别就特色亮点工作提了宣传策划建议。

部分中央驻湘及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结合各自媒体优势和特色,对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过去一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势头很好,讲好了根本政治制度故事,也讲好了湖南人大故事。要借鉴成功经验,把新闻宣传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起来,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要做好深入报道这篇文章。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报道深度。要构建大宣传格局。通过建立人大机关和新闻媒体沟通联系机制,发挥媒体在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主渠道作用,各方面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使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造更多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

新2.jpg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潘学兵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