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4-19 16:28: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4月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图片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等聆听宣讲。

图片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作宣讲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刘文新主持宣讲报告会。

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作宣讲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等聆听宣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刘文新主持宣讲报告会。

吴传毅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围绕党史上的重要事件,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大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革命道路、国共两党绝对不可以同日而语等三个篇章,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 ,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艰苦探索和不懈奋斗的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

“宣讲报告系统深刻、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听了很受教育和启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专题学习,确保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提质提效,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