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祁圣芳赴常德走访省人大代表

来源:常德市人大网 作者:贺潇 编辑:黄飞飞 2021-01-23 09:24: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到常德市走访省人大代表胡小明、左菲,详细了解代表在联系群众、发展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祁圣芳一行先后到德国小镇“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之家”、长庚街道综合治理中心进行实地走访,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位代表的履职汇报,听取了代表关于“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亟待培养跨境电商人才、支持常德市建立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制定湖南省居家养老服务地方性法规等方面的建议。

据了解,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于2010年成立,留联会以“留学报国,勿忘初心”为办会宗旨,致力于打造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士特色,服务湖南经济发展的服务平台,已逐渐成为家乡经济建设的生力军。长庚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群众,创新网格化管理体系,着力打造和谐平安街区,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新模式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祁圣芳指出,各位代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较好成绩,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了代表的应有作用。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加强学习,重点关注改革发展大局、社会热点问题,通过多种渠道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积极参加省、市人大组织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ad68b4fe005b4372936a9326f32223ff.jpg

走访现场。

来源:常德市人大网

作者:贺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