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程水泉主持召开联工委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 2021-04-02 21:06: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_副本.jpg

4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办公会扩大会议,总结3月份工作,部署4月份工作。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及联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程水泉指出,联工委一班人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支部党建创品牌,业务工作出特色,自身建设强筋骨,有很好的工作基础。我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重要决策部署,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一要点五计划”安排,持续抓落实,全力抓落实。要不断强化学习思考,着力建设团结务实创新团队,坚持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法做好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省级领导干部中的省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全面推开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等,要在进一步深化拓展、提质增效上想办法,下功夫,努力创造更多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