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4-01 15:41: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3月31日,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人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纷纷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将学习教育抓牢抓实。要深学深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大道理,弄懂弄通“17条基本道理”;要深学笃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个硬道理,并在实际工作中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坚定初心使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心聚力,为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