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3-30 16:12: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3月29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3月29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雄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许达哲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员干部围绕进一步学深悟透17条基本道理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领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更加感受到党的百年历史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余雄指出,学习党史,重点要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要结合民侨外委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17条基本道理上下功夫。他要求,一是要认真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常委会党组的要求,原原本本地学好四本重点书目;二是要及时跟进落实好学习教育的步骤要求和具体安排,要结合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以督办代表建议为切入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要通过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真正把17条基本道理学懂弄通悟透,每名党员同志都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