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3-15 15:43: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3月12日下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树牢四个观念、坚定四个自信”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专题讨论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12日下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树牢四个观念、坚定四个自信”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专题讨论会。

支部书记余雄同志以“从党史教育中树牢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他说,这既是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的“四观”、坚定“四个自信”重要思想论述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也是给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同时也希望创新学习方法,通过谈学习体会认识,用大家共同学习讨论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端正态度,真正将我党百年历史学深悟透。

辅导课后,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工作畅谈了对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将对“四观”的理解作为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运用到民族、宗教、侨务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余雄最后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要结合岗位职责,进一步加深对党和国家民族、宗教、侨务等方面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