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赴省商务厅走访调研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 2021-03-12 15:05: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1_20210312150311.jpg

3月11日,省人大民侨外委赴省商务厅走访调研。

3月11日,为组织实施好外商投资法及我省地方性法规部分涉外条款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率队赴省商务厅走访调研,听取我省外商投资基本情况的介绍,征求省商务厅对专题调研的意见和建议。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余雄在座谈时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拟于今年听取省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为配合常委会该项监督工作的开展,省人大民侨外委根据常委会党组“紧紧盯住法”的要求,拟同时组织开展《外商投资法》及我省地方性法规部分涉外条款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为提升省人大常委会整体监督工作实效,促进我省外商投资环境改善,促进对外开放,推动 “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发挥积极作用。委员会与省商务厅共同探讨完善了有关调研方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