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专题>正文

检察日报·人大代表热议“两高”报告丨许达哲:报告弘扬公平正义饱含为民情怀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闫晶晶 编辑:姜媚 2021-03-10 16:31: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代表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说,“两高”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体现忠诚担当、彰显法治精神、弘扬公平正义、饱含为民情怀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许达哲代表表示,过去一年,最高法、最高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有力推动了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奋进新征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法检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推进司法为民司法惠民,以法治力量守护好民生福祉;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检队伍。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闫晶晶

编辑: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