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谋好局开好篇 省人大民侨外委赴致公党湖南省委走访调研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 2021-03-04 12:18: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民12.jpg

3月3日,省人大民侨外委赴致公党湖南省委走访调研。

3月3日,为谋划好今年的省人大侨务外事工作,“迈好第一步”,加强与省人大民侨外委委员的联系,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率办公室、法制处有关同志赴致公党湖南省委走访调研。省人大民侨外委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人大民侨外委委员毛铁、段燕文参加。

湖南省共有致公党员4000多人,其中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人士、专家学者党员人数占70%以上。余雄一行就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新侨和留学人员回国来湘创新创业政策环境专题调研情况与致公党湖南省委进行协商交流,听取了致公党省委青年海归委员会和侨海工作委员会有关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介绍,并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晰了调研范围,为谋划和实施好今年常委会的专题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