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正文

刚刚,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来源:时刻新闻 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廖洁 冒蕞 孙敏坚 赵持 编辑:黄飞飞 2021-03-03 10:34: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启程乘机赴京。

3月3日上午8时50分许,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从驻地乘大巴出发,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他们将搭乘南航CZ8961次航班赴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共赴这场极其重要的大会,代表们心中满怀向往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近一年来履职尽责的所感所得、深入调研的所思所悟、三湘人民的所盼所愿带到大会上,发出湖南“好声音”、讲述湖南“好故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力量。

来源:时刻新闻 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廖洁 冒蕞 孙敏坚 赵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