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2-26 16:53: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工.jpg

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2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斌勋、机关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张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陈刚在全国总工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机关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的报告,与会人员对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斌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机关工会和各工会小组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积极性、创造性,积极履职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成功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得到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好评。关于2021年机关工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从事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情怀和魄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增强“我是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推进工会工作和业务工作、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扬“三牛”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为推进机关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