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王宇晨 编辑:黄飞飞 2021-02-26 11:3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2月25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活动。(摄影:黄飞飞)

2月25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同志认为,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专业性、时代性。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战略眼光;必须加强统筹谋划,提高服务保障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新时期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必须加强学习创新,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厅

作者:王宇晨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