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2-26 11:30: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2月25日下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

2月25日下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常委会“一要点五计划”和委员会工作要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余雄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每位同志都参与了研讨发言,对于如何做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交流充分,研讨气氛浓厚。党员干部在深入领会讲话重要精神后,对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委员会工作效能和履职能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讨交流做到了深入思考学、用心用情悟,为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余雄指出, 2021年,是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开端之年,站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节点上,要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总书记“三牛精神”以及达哲书记和莲玉书记讲话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民侨外委工作的努力方向,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讲质效;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落实好新年的各项工作,真正开好局、迈好步,取得新成效、见到新气象,做到心中时刻有大局、时刻有系统、时刻有计划、时刻有创新;三是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民侨外委应有的作用,做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新形象、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提升影响力、以善学善思会写提升能力素质、以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