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 2021-02-07 15:15: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3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龙朝阳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袁友方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传达了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春节前后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对2020年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组织开展了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龙朝阳指出,过去一年委员会各项工作任务都完成得很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要从四个方面来做好2021年的工作,一是要有高站位,人大机关作为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有大格局,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要讲格局,要有全局观、大局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要为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三是要重执行,把每一项工作明确到处室到具体责任人,压实责任,雷厉风行。四是要务实效,树牢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守正创新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