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刘莲玉在郴走访慰问“五老”代表和困难群众 把党的温暖和关怀 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来源:郴州市人大 作者:曹高林 编辑:黄飞飞 2021-02-07 12:03: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来郴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和困难老党员、低保户和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省长谢卫江一同慰问。

在老专家周新华家,刘莲玉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听取周新华有关“五老”支教志愿者联盟开展支教工作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状态,将大美之声传遍郴州大地,大爱之心响遍三湘四水。

在获评国务院“模范军转干部”荣誉的陈建华以及“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谢新福家中,刘莲玉为他们甘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所长,关爱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刘莲玉还来到困难老党员唐春伟、低保户欧阳中和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欧新礼、欧乙礼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医疗保障等情况,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对困难群众加强关注,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副市长周海林等参加慰问。


来源:郴州市人大

作者:曹高林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