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找差距摆问题,轻装上阵再出发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1-02-05 22:2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2月4日,省人大农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农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农2.jpg

分党组书记刘宗林通报了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

2月4日,省人大农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农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分别制定了《中共湖南省人大农委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向机关其他部门、省直涉农部门、市县人大农委征求意见建议,形成意见清单,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或讲话提纲,为高质量地开好此次会议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会上,分党组书记刘宗林通报了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刘慧雄代表支委会述职。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揭短亮丑,对照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细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政治敏锐性、党性纯洁度、事业进取心、工作执行力等方面,深入分析原因。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指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增进了团结,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帮助大家解开思想疙瘩,提振精气神;加强学习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使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为促进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省纪委省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昌松、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唐青峰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