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访办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 2021-02-04 16:55: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jpg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王水清同志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杨坚同志到会指导。

信访办党支部把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每个环节都准备充分。

会上,支部书记萧剑辉同志通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党建工作设想,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逐一查摆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表明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到会指导的王水清和杨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信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政治氛围严肃,查摆问题聚焦主题,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的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建议会后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进一步运好批评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不断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的发展。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来源:信访办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