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监督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黄飞飞 2021-02-03 15:49: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云.jpg

2月2日下午,监督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月2日下午,监督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艳琼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张蓉同志到会指导。

监督协调处党支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监督协调处党支部书记李美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从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丰富支部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中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艳琼和张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自我检查严格深刻,开展批评严肃坦诚,较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李美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支部建设。对于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会后立即认真梳理、认真研究、逐条落实,在扎实整改中促进工作提升。

之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文件以及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文件精神,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要求立即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立说立行抓整改。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