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1-18 17:31: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21年1月15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支部党员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指定的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根据驻机关纪检组的通知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2019年度查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的形式开展了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张慧从“抓政治建委,夯实‘两个维护’思想根基”“抓活动策划,增强支部工作整体活力”“抓引领推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各个方面,向支部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汇报了2020年担任支部书记的履职工作情况,直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并接受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