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正文

“走基层、访民情、强党性”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与机关离退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谭娟 编辑:曹玉玲 2021-01-15 15:14: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151347.png

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与机关离退办党支部赴宁乡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51342.png

全体党员参观煤炭坝党建文化园。

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与机关离退办党支部赴宁乡市联合开展“走基层、访民情、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黄泽良、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宁乡市煤炭坝社区党建文化园、大成桥镇党建阵地,实地感受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魅力,近距离领悟初心使命;在自学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全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人大工作,特别是信访、老干工作实际,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讨论交流。彭志忠、曾菲菲、萧剑辉三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走基层,调查研究要深入;访民情,联系群众要务实;强党性,宗旨意识要树牢。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注重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谭娟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