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赴怀化市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农业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黄飞飞 2020-12-08 17:41: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jpg

刘宗林一行调研湘鹤集团。

1.jpg

召开座谈会。

12月6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赴怀化市走访看望联系的省人大代表。

刘宗林先后到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杨婧、吴飞驰、王茂卿创办的怀化天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鹤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抗击新冠疫情和恢复生产经营情况。怀化天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米粉鲜品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下,及时转变思路,加大干品电商销售力度,实现了全年营业额和利润正增长。湖南正清集团立足当地资源、充分发掘中医药潜力,研制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治疗风湿疼痛的“正清风痛宁”药物;湘鹤集团加大主打产品电线、电缆绝缘层的科研力度,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耐高温、阻燃效果好,且成本低的绝缘层,赢得了消费者好评。

随后,刘宗林与其联系的省人大代表丁小林、杨祖易、杨婧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所提建议办理答复、依法履职、产业发展情况和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3位代表在履职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密切的优势,抓住民生难点、热点问题,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在即将召开的省人代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和议案。

此前,刘宗林分别走访了蒙兰凤、钟果林2位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胡长春和省人大农委相关同志参加走访。

来源:农业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