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正文

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弘毅 编辑:曹玉玲 2020-12-04 17:25: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3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并进行传达,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参加集体学习。

分党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祁圣芳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新阶段湖南发展需要的重大决策,是湖南发展的前景所在、希望所在。省人大社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在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征程上贡献人大社会委的力量,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弘毅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