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祁圣芳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0-12-03 17:1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活动并结合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由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建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湖南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祁圣芳以“站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祁圣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祁圣芳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站在高处。要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高度和“三高一新”战略要求深刻领悟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谋在深处。要通过集体学习、专题交流、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反反复复研读全会原文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奋斗姿态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三是干在实处。要主动谋事、聚力干事,努力在实干中提升服务人民、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