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胡伯俊赴岳阳调研人大工作、洞庭湖保护等情况

来源:办公厅 作者:胡乃程 编辑:黄飞飞 2020-11-16 17:17: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1日,胡伯俊一行在岳阳城陵矶水文站调研。

11月12日,胡伯俊一行在岳阳县黄沙街镇三和村再茂屋场同村民座谈。

11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赴岳阳调研人大工作、洞庭湖保护、农村建房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胡伯俊一行先后赴君山区、华容县、岳阳县等地调研考察洞庭湖生态治理、岸线码头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规范村民建房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生态环境、水利、林业等部门关于长江岸线、洞庭湖生态修复等情况的介绍。

胡伯俊充分肯定了岳阳市人大工作以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作出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他希望,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指针和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实践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履行法定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工作系统性和整体实效,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更大作为,提供更多更好的“岳阳经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伯俊一行还到屈原管理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她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市场拓展,带领更多农民致富,推动栀子全产业链发展。

来源:办公厅

作者:胡乃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