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赴衡阳开展《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法制委 作者:赵祥华 编辑:黄飞飞 2020-11-10 15:00: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法.jpg

座谈会现场。

11月4日至5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率调研组赴衡阳市开展《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常宁市水口山镇独石村盘谷冲汛期船舶停泊区,实地考察常宁市河道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衡阳市、常宁市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与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采砂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大代表等深入交流了意见,着重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需要立法规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刚指出,各单位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于完善河道采砂管理立法工作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调研组将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法制委

作者:赵祥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