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0-11-06 16:46: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1.jpg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秘2.jpg

会议现场。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参加,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秘书处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研究活动方案,提前发放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凝心聚力服务“三会”的责任担当、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的价值追求、推动省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毫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石镇平、官露、黄颖萍同志在会上朗诵红色家书,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胡乃程、廖江华、覃勇等同志结合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一定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定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志勇勉励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品意识,“上下同欲者胜”的协作共赢意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本领恐慌”的自省意识,“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不断提高秘书处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