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周农在邵阳调研: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黄飞飞 2020-10-23 10:1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在邵阳市调研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一行在湖南师大附属武冈实验中学调研。

周农一行在拓浦精工调研。

周农一行在邵阳市福利院调研。

周农一行实地调研了亚洲富士电梯、三一自动化改造线、拓浦精工、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等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察看了邵阳市福利院、职工服务中心、湖南师大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武冈市湾头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铜湾村卫生室等民生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工作情况介绍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对邵阳市各级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当前的首要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长期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在湖南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心感悟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的“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牢牢掌握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调高工作基准,细化工作思路举措,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彰显湖南担当。

周农强调,要用心用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和抓好各项工作,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邵阳贡献。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密结合人大工作抓好落实,紧密联系“三高四新”研究立法,紧密联系“五大任务”强化监督,紧密联系代表工作加强基层,紧密联系红色基因巩固成果,为邵阳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参加调研。

来源:社会委

作者:田胜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