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 2020-11-05 15:49: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5日下午,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下午,新闻宣传处、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参加活动并作指导总结。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湖南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纪实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署名文章《既讲好党言党语 也讲好法言法语 不断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治理现代化》。

与会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活动主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陈彩艳、王美华同志作中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的决议决定,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尽责,厚植为民情怀,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展现人大作为。

刘伟志在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指导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调研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南的高度肯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出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新要求,统筹衔接湖南当前重点工作。既着眼当前,又谋划长远,体现了继承性和创造性的统一。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为湖南下一步的工作锚定了新坐标。我们要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梳理年度重点任务,认真谋划今后工作。树立创新意识、危机意识,创造性地推动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要努力在本职工作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使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走得更深、走得更实。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