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0-11-05 15:05: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日,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参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召开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祁圣芳指出,社会委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对社会建设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建设“三个高地”、担负“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过程中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公布后,要及时跟进、原原本本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谋划好明年及届内社会委的工作,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现作出应尽的贡献。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