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 作者:周玮 唐毅 编辑:黄飞飞 2020-11-02 15:33: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参加,支部书记潘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决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和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署名文章《既讲好党言党语 也讲好法言法语 不断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治理现代化》。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系列部署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庆良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学笃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个高地”的战略定位、“四新”使命任务、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求;二是要履职担当,紧扣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去谋划、开展工作;三是要守正创新,创造性开展接待、培训工作,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他还对支部进一步搞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

作者:周玮 唐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