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 2020-11-02 10:55: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法.jpg

10月28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等。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赴中电软件园参加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成果展,调研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我省出台的《湖南省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等为长株潭自创区推进科技创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立修法,解决体制机制障碍,为打造“三个高地”贡献法治力量。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