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行管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行管办 作者:龙小羽 编辑:黄飞飞 2020-11-02 10:15: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行.jpg

10月29日上午,行管办党支部全体同志赴长沙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行2.jpg

支部全体成员在徐特立同志当年创办五美高小的故居教室中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宣传片。

10月29日上午,行管办党支部全体同志赴长沙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特立故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行管办主任杨树兴主持。

故居工作人员结合《一代师表——徐特立生平业绩》主题展览中陈列的历史照片、历史信件等革命文物,从“坚强的老战士”、“杰出的教育家”、“一代师表,革命楷模”三个版块内容为支部讲解徐特立同志生平事迹和身后故事,大家均被徐特立同志百折不饶、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深深震撼。在徐特立同志铜像面前,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在徐特立同志当年创办五美高小的故居教室中,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宣传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深受教育,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最后,杨树兴同志强调,要学习徐特立同志“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品德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作风。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扎根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办公厅行管办

作者:龙小羽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