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 2020-10-29 17:18: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监.jpg

10月29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10月29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参加会议,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马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刘各文、彭晓春等7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李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湖南正处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高地”“四个新”“五项重点任务”的明确要求为湖南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湖南发展“把脉”“定向”。今后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省委决定来谋划,主动服从服务工作全省大局。

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政治意识要强;二是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意识要强;三是开展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要善于创新;四是对干部要严格要求。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