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法规文件>正文

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法制委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0-10-10 15:17: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立.jpg

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公布。请对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以下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1、你是否了解警务辅助人员?你认为警务辅助人员的素质如何?如何提高素质?

2、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程序、文化程度、年龄限制、工作职责、劳动关系、权利义务等规定还要如何修改完善?

3、你认为警务辅助人员与正式民警的比例多少比较合理?

4、如何加强对警务辅助人员的监督管理?

5、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行政机关也有一定数量的警务辅助人员,是否有必要纳入此条例参照管理?

6、对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其他修改意见和建议。

修改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传真:0731-85309208;电子邮箱18973105166@163.com。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

附:《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征求意见用.doc


来源:法制委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