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 2020-10-29 17:26: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9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袁友方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李小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对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我委分党组已率先拿出21条措施,明确了责任处室和责任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方案抓落实。二是要在前一段时间学习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重点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三是要按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对今年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成绩,补好短板,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协助常委会谋划好明年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五是继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分党组各项制度,继续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继续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政建设,继续发挥好领导干部“五个带头”作用,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