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易瑜 编辑:redcloud 2020-10-15 09:02: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武长主持学习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一次全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彭武长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新起点上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动员令和路线图。人大作为党领导下重要的政治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彭武长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人大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地方立法、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要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提高全州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优势。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易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