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法规文件>正文

《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法制委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0-09-28 16:14: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20年6月和9月,省人大常委会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进行了两次审议。为了广泛征求意见,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围绕以下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1、如何进一步完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工信、发改、财政、税务等有关部门关于中小企业促进工作的职责。

2、关于政府的财税支持特别是专项资金、发展基金等方面,实施办法还可以作出哪些更加具体的规定。

3、关于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和融资促进,实施办法在哪些方面还可以比上位法更加细化和可操作。

4、关于中小企业创新创造、人才建设以及营商环境、执法监督等方面,还有哪些政策可以吸收入法。

5、对修订草案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修改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传真:0731-85309208;电子邮箱897060463@qq.com。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


点击进入公开征求意见

 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来源:法制委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