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机关开展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向杰 编辑:redcloud 2020-09-17 16:09: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7日上午,桃源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此次活动以“同心战疫,砥砺前行”为主题,分为作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环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面提升和巩固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模范的环节中,通过观看视频《同心战疫——人民至上》,共同回顾了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通过广大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科技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应急救援人员、新闻工作者、企事业单位职工、工程建设者、下沉干部、志愿者、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们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

  开展“同心战疫,砥砺前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是桃源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是不断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思考的平台,让大家深刻感悟了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向先进模范学习,一如既往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共同维护好人民满意的人大干部队伍形象。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向杰

编辑:redcloud